close

  [WARNING!! BE PEPARED VIPs!!]  














 [HERE WE GO!!] 


FIRST, MY LOVE T.O.P 

我美麗的男神啊!!!!! 畫你真的把我給累死了 
你大概是我這三張裡面畫得最好的一張了吧......只是對不起好像有點把你變形了



SECOND, MA BOY GD  

TG最美好了啦~♥♥♥ 是說...龍龍你的拉鍊很折磨我 (現在打算一直抱怨就對了XD 
然後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忽然簽名變那麼的小....好像這張也變形了...哈哈....

(直接說三張都變形不就好了!!
 


LAST, PANDA V.I 
 
忙內小熊貓膩膩(好長!) 你的那項鍊差點讓我翻桌啊!!!! 下次請帶簡單一點的好嗎? (不可能..) 
因為下禮拜期末考所以努那沒有把你的陰影打得很完美努那很抱歉...



繪: Jeremy최효유 

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! 

 

 


- - - - - - 分隔線 - - - - - -  

目前正在想辦法畫出大聲跟永裴哥....感覺時間太少了...
希望會有VIP喜歡我的作品啊~

6/23/12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.Sou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